close

在這幾個月拜訪資工系系友的過程中,老師們時常發現談及過去資工系的學子們在求學的回憶中,總是關起門來埋頭辛勤地作研究,在過去的年代是非常努力加打拼所累積的實力,才能擁有現在闖出一片天的成就來。
IMG_6877.JPG

但是在現今求學環境與未來謀職的發展方向上,已經跟以前大大地不同了,不只老師需要更多新穎的知識與視野,來讓自己有更多源源不絕的研發能量出現,現在學生似乎更需要走出實驗教室,走出習慣的校內生活,去體會瞭解同領域的學生也在做些甚麼,在學習些甚麼不一樣的事情,特別是未來舞台將不會只是在台灣而已,一定會是在國際舞台和來自全世界的學生競爭,所以淡江資工系特別準備從今年開始規劃2010兩岸高校資訊青年共同合作學習計畫,讓學生開始走出去,把現在視野放的更廣,把未來版圖擴的更寬。


 

有鑑於這次將在7/9出發至北京參加秦皇島研討會、及7/12兩岸共同學習計畫開始的時間越來越接近,日前在 6/17(四)中午1210 E812教室舉行第二次行前經驗分享座談,特別邀請到兩位經常往返兩岸的王揚文學長與張榮貴學長,也是本系系友會顧問與副會長的兩位資深學長來到校內與參加的學弟妹分享親身經驗與注意的地方。另外,晴朗的當天亦是相當熱心與充滿活力的揚文學長60歲生日。

IMG_6876.JPG

之前在出席系友大會(6/5)那天,王揚文學長就相當豪爽地允諾,為了讓大家能夠更加順利出發、安全回家,他願意將寶貴的生日當天供獻給母系學弟妹,返校分享。


IMG_6879.JPG

在這份感動下,系上買了一個超大的蛋糕給王學長驚喜與慶祝,在多位老師與學生們合聲唱著生日快樂歌,祝賀給我們母系第一屆資深系友王揚文學長,教室內充滿了溫馨與感動的氛圍。


IMG_6881.JPG

王揚文學長雖然保留生日的願望在心中,但是還是希望本系的系友們的關係都能夠越來越緊密,讓每位系友都能互相幫助,而自己微薄的付出,能夠牽起母系的大家團結共創資工系的黃金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