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系系友會在創系40週年團團圓圓慶祝活動後,正式將日、夜間部系友會及研究所所友會三者統整為一,並陸續開始推動許多未來建設性規劃,讓分散在各地打拼的系友,能夠有機會互相關心,互相幫忙與提攜後進。系友會會長,副會長與幾位資深系友,特別訂於今年65日(星期六)下午2時整,假本校台北校園(校友聯誼會館D522舉行「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99年度系友年會」。

IMG_6722.JPG 

         當天出席者有本系大家長--趙榮耀教授、系主任郭經華教授及多位專任老師,當然系友大會的主角--各屆系友代表,我們也特別寄送邀請函歡迎各位一起出席這場盛會,會中推選出資深顧問與企業主委,與介紹母校金鷹獎歷屆得主,本系11位傑出系友給與會來賓認識。會長李述忠,這次相當努力的把在各行各業忙碌的大家相約在一起,除了跟台下系友報告目前的成果,也讓系友們瞭解未來系友會的運作方向。


IMG_6739.JPG 

身為當然顧問的王揚文學長,是母系現在最資深的系友,也是最熱心的系友之一。王揚文學長當天也準備了系友會運作方式的介紹,本身也是金鷹獎得主的揚文學長,還介紹現場推選出的理監事給大家互相認識。期望能讓大家團結,並發展出更加完善的系友連繫網。

IMG_6817.JPG

接著,是現任系主任郭經華教授,對於學校系上現在的努力成果與未來計畫,跟出席的系友做一個年度報告。



IMG_6788.JPG 

金鷹獎得主葉啟棟學長,目前是捷元公司的總經理,他代表歷屆金鷹獎系友得主分享心得,讓大家在瞭解提名金鷹獎的條件下,現場選出數位本屆金鷹獎提名人選。


IMG_6836.JPG

系友大會結束後,大家都捨不得離開會場,不僅趕快交換名片,也互相關心目前在業界的最新動態與發展可能(挖角也是有可能^^)

 上圖最右邊那位背著鏡頭的系友,就是孫黎芳學姐,現在任職於中華電信北區營運部的經理。

  DSC00417.JPG

在最後大家一同拍了溫馨團結的大合照後,才依依不捨地離開會場。圓滿結束這次難得相聚的系友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