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陳攸華教授精采的勵志演說,演講主題--一個小女人的心路歷程

037.JPG 

這次除了中庭的成果展示外,我們也安排了多場演講/座談,希望能有助於學生對職場的了解、對未來的規劃。

031.JPG

 

台北市勞工局 臺北人力銀行 蔡君蘋小姐針對即將就職的同學做演講,演講主題--就業市場概況及求職面試技巧

IMG_6951.JPG

 

為了讓同學更了解資訊證照,邀請到趨勢科技的張書源經理來做解說。

演講主題:國際資訊證照與就業趨勢介紹

013.JPG

 

中華電信黃子漢副總經理,演講主題:在Internet TV尋找機會

IMG_7155.JPG

 

系友座談會--邀請到王揚文學長、馬麗然學姐、鄭明輝學長、邱瑋貞學姐及陳蔚文學姐返校與在學學弟妹進行經驗分享座談

IMG_7227.JPG 

 

Yahoo 演講--Y! Cloud Computing + 說文解字API (講者:Fred Meng & Reggie Lai)

IMG_7386.JPG

 

趨勢科技董事長張明正先生演講,講題:坐看雲起時

035.JPG

張董事長詼諧的話語逗得聽者哈哈大笑。

0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