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6779386_465cc049f9.jpg

期中考剛結束,我們對各年級的同學做個訪問,了解一下他們對期中考的感想如何。

 

某同學說到:「考的真的是超不好的呀!!!準備也不夠吧…open book還抄錯答案。還有就是,數位也考太難了吧!!!

另一位同學指出:「哈哈哈,考卷寫得很順阿,只是成績不順心而已。」

說到考試大家好像都放得很開,對於open book答案抄錯好像也沒有很懊惱。

 

Q:「那關於考題,跟預期中的相似嗎??成績跟預期中的一樣嗎??

有人說:「差不多阿,只是成績差很多喔」

也有人說:「考題跟準備的都不一樣耶,但成績意外的好」

看來期中考真是驚喜連連,充滿了意外。當然也有同學表示:「準備方向完全錯誤阿,成績出來了也不理想。」

 

Q:「考完期中考,有想要轉去其他系的衝動嗎??

 「沒有耶」「否」「沒有」

 看來大家都是真心喜歡淡江資工的,成績不好是無法澆熄他們對程式的熱情的。

 

Q:「對於期末考,有應對的措施了嗎??

「有阿!!大概都知道老師的出題方向了,自信心都來囉。」

「熟讀筆記跟考試重點整理,下次考試ok!!

 

這次訪談的對象,普遍覺得考試難度偏高,再加上自己也準備不周,所以成績似乎不盡理想。不過大家對之後的期末考,似乎都已經抓準了方向,準備起來應該更能得心應手,也較有自信能拿到好成績,那麼就祝福大家最後都能ALL PASS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