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的資工歌唱大賽終於在4月16日於文錙音樂廳再度熱鬧舉行,讓想展現歌喉以及想秀的資工人再度站上舞台,展現不一樣的自我。

        在工作人員及參賽者皆準備就緒之後,接著就是等待觀眾的進場,離開始時間越來越近,大家也跟著緊張起來,不但是參賽者面臨上台前的緊張,也是工作人員等待正式開始的緊張。不論觀眾數量多寡,只要看到觀眾前來,都能讓我們感到喜悅。說起來這次可是全校性的活動,除了資工系參賽之外,還有經濟系與西語系一同角逐這次的比賽,也增加了與他系交流的機會。 

負責炒熱場子的主持人

        活動進行中,各位參賽者所展現出來的好歌喉,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當然也有參賽者緊張忘詞,偷看小抄的動作實在太明顯,逗得全場哄然大笑;也有參賽者在歌唱之中添加特別的動作,不但獲得滿堂喝采,更是一舉拿下人氣王的獎座;這些有趣的小插曲為比賽的緊張氣氛增添一些歡樂的笑聲。

 聽得如痴如醉的觀眾們

歌唱大賽3 

      整場比賽競爭相當激烈,高手如雲,所有參賽者都盡自己所能表現出最好的一面,台下觀眾們更是不斷地拍手叫好,享受者這場有如星光大道般的高水準演出,即使如此,還是得分出個高下,就在評審們再三討論之後,得獎名單終於出爐了!個唱冠軍得主為資工系黃詠臨同學,團體組冠軍則由西語系的蔣佩珈同學與熊耀燊同學奪得,而獲得最佳人氣獎的就是資工系的游凱安同學。

個唱冠軍得主--黃詠臨同學

 歌唱大賽1

團體賽冠軍得主--蔣佩珈同學與熊耀燊同學

歌唱大賽2 

  雖然沒得獎的參賽者不免有所落寞與失望,但是都獲得了觀眾的人氣票數與無數的掌聲,相信他們的努力也都有了代價與收穫,這次的資工歌唱大賽就在緊張與陶醉,歡樂與掌聲中圓滿地落幕了,這次的歌唱大賽,大成功!

    讓我們一同期待下一次的歌唱大賽到來吧!歡迎各位同學皆來報名參加,相信明年會有更精采的內容再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