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2 

         故事的男主角,是資工系第30屆B班的系友--林建宏。十年多前,建宏在一次聯誼上認識了歷史系的學妹小富;透過當天活動的加溫,加上建宏溫馨勤快的接送,兩人在十年前的5月8日正式交往;轉眼間,他們已經在一起快滿十年了,建宏希望未來的數十年依然能有小富的陪伴,浪漫的建宏決定在他們十週年紀念日的當天給女主角一個驚喜 – 求婚。

      在學期間建宏擔任過系學會總務一職,經過系學會洗禮、磨練一身好本領的他,決定回到他們兩個人的起始點淡江大學 – 作為求婚的舞台,建宏和同窗好友(戰友)精心策劃了這場驚喜,並事先回學校來"實地考察",找尋合適的場景,再聯絡小富的親友和他自己的朋友、同事當天一起配合、共襄盛舉。

 5月8日這一天,建宏以重溫大學生活的名義將女主角帶回淡江,設計了一連串的闖關活動並請親友團擔任關主,最後一個關卡,經過精心挑選設計決定在覺生花園,最後一關的關主當然是非女主角莫屬,但她似乎都沒有發現這個陰謀,一直到「求婚大作戰」的牌子升起的時候,才發現不太對勁。求婚過程很順利,給女主角驚喜的目的也達到了,也就是說,求婚大作戰…成功!

 求婚大作戰1

在此,身為同窗好友兼特派記者的李履前要利用這個機會再對他們說一次:「你們一定要幸福喔!」還有「當天拍的影片如果沒出現在結婚典禮上面,你們就小心一點,哈哈!」

 求婚大作戰3

最後,讓我們一起為這對愛情長跑十年的準新人獻上最深的祝福吧!另外...在學的學弟們,要好好效法這位學長的專情與浪漫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