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即將到了畢業的季節,準備投入職場的準畢業生也紛紛開始找起工作。聯強國際公司針對本校資工系、管科所的學生進行徵才,並特別安排資訊部資深經理吳士暐先生及資訊發展處經理謝惠喬小姐到校內舉行徵才說明會。我們不但將此好消息公告給仍在學的準畢業生,也打電話聯絡甫畢業1~2年、服完兵役或正要從研究所畢業的系友,邀請有意者返校參加。

徵才說明會1

 

       說明會於4月20日下午舉行,有40位以上的參加者,包含即將畢業的大四學生及已經畢業的系友。吳經理準備了精采的投影片,詳盡地介紹聯強國際公司及其對員工的培訓計畫等,由於吳經理本身也是資工系系友,以學長的身份來分享職場資訊,也讓學弟妹們感覺比較輕鬆自在。

  徵才說明會2

      此次活動的主要聯絡人--本系助理教授林順傑說:「透過系友聯繫,促成這次活動,希望能讓學生了解自己要的是什麼以及目前業界的工作型態。」

    吳經理於會後表示:「希望學生參與後能努力學習,增加自己多方面的能力。進入社會後最重要的是態度,必須有很強的學習慾望,工作機會是要靠自己爭取的。」

      參加者之一的資工四賴思婷同學則滿意地說:「這場徵才說明會對求職很有幫助,除了可以窺知業界職涯生活,還促進自己思考未來的目標,受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