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介紹--李述忠 (淡江資工系系友會會長)


李述忠 

原任:衛展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原:衛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事業群總經理。

改任:達思安資訊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達思安資訊顧問成立於2003年,唯一專業顧問與資訊技術建置團隊,主要致力於金融風險管理及績效管理顧問資訊系統建置。2005年併入亞太風險管理集團,為台灣地區唯一提供金融客戶完整風險管理及績效管理解決方案的團隊。

     述忠學長表示,達思安資訊顧問公司的規模,雖然不及於原衛展資訊公司,但是在資訊軟體顧問及建置服務技術與金融產業,服務研究上反而更具備優秀的人才與執行力,在當今值於國際金融海嘯恢復期的社會環境,更顯的達思安與亞太風險管理集團獨到企業眼光與魄力。


-------------------------------------------------------------

歡迎所有系友同學們,能夠提供告知有關系友動態的訊息給淡江資工的家庭成員們知道,一起互相幫忙,一起打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