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是今年初最夯的話題,專屬淡江資工人的電子報創刊號也在眾人的殷切期盼下,順利的誕生了,它不僅僅是一份電子刊物,更是整合系友資訊的一個起步。幕後的推手,要感謝本系榮譽教授趙前校長與多位元老級系友們對系友整合資訊的平台建立的殷切期盼,也在系上師生與助理幫忙協助下,順利籌備發刊。

 

     淡江資工,這個老字號的招牌,培養出許許多多優秀的人才,每一個曾在這裡學習過的學生,展現出來的永遠都是最真誠、最可愛的一面,在學校教育的互動中不斷的成長前進,畢業後,可以在快速變遷的社會上尋求出路,到社會上各行各業中擔當要角,在多次舉辦系有聯繫的活動中,常常聽到系友說:在外面打滾多年,其實最懷念也最感恩的就是偶然遇見自己淡江資工系畢業的系友們,大家可以閒話家常憶當年的快樂。

 

     為了讓我們可以強化平時系友間的感情聯繫,藉由這份電子報的創刊,恰好可以提供一個可以維繫在校師生與畢業系友的感情,固定的訊息交換資訊平台。只要你願意,每一位曾屬於淡江資工的成員,皆可以在這平台上輕鬆回憶過去,掌握部份系友最新資訊與未來發展,給予在校師生有更多的互動與鼓勵,也能使自己優秀的學弟妹可以更早認識有眾多優秀的學長姐,以做為學習或將來就業的楷模與後盾,互相發揮更多創意做出更多口碑,讓我們全體系友都能驕傲地大聲說出:「淡江資工,品質最優」,電子報的誕生,就是在這樣的考量下開始啟動。

     在4/15這個特別的日子正式送出第一份熱騰騰的TKU資工報後,希望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的系友、老師與學生們,願意不藏私地接力提供每一期的訊息,分享彼此最新的動態,用感恩與希望的心,來共同維持了這一份富有自家人感情的淡江資工電子報。

     誠摯 感謝每一位正在閱讀本報的淡江資工人 

     TKU資工報發行人

 郭經華 系主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