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pg

---------------------------------淡江資工,讚啦!---------------------------------------

 

民國98117(星期六),天氣超級晴朗,天空超級湛藍。這一天,是淡江資工系的大日子,近千位的畢業系友返校參加母系創系40週年慶祝活動。

01.jpg 


為了這項盛會,系上花了超過一年的時間籌劃、開了數十次的會議,打了數百通的電話,全系師生總動員,熱情邀請畢業系友回來吃團圓飯。

02.jpg 



       
好多系友辦完報到手續後,立刻換上我們準備的紀念T恤,真是揪甘心!當天校園都快被這群紫衣人給淹沒啦~

03.jpg 


『老同學,好久不見!』

『哎、是啊,你現在在哪呀?來來來,趕快來交換一下名片~』

不時可以看到這樣的情景在上演,想到我們能讓失聯已久的系友們再度搭上線,就覺得很開心。

04.jpg 
 

大家都要找當年敎過自己的老師拍照,資歷最深、同時也是這項活動發起人的趙前校長榮耀,當然是最熱門的人選!想必趙前校長當天一定拍照拍得很過癮()

05.jpg 


我們找出歷屆畢業生就學時期的照片,製成海報、設計出一條懷舊走廊,讓回來的系友們看看當年的自己,也和同學找尋共同的回憶。

06.jpg 



 

 

 

  

 

 

 

 

除了懷舊之外,我們也準備了系上最新的研究成果給各位看。部份業界的系友也興致勃勃地探詢產學合作的可行性。

07.jpg 


回來的系友當中,有些遠從高雄、屏東而來,更有些是特地從國外趕回來。還有位學長,竟然為了回來參加這活動,要求兒子延後一天再訂婚,這….這真是太令人感動啦~!

08.jpg 


活動能夠圓滿達成,真的要感謝各位系友的大力相挺,讓我們感受到系友們的熱情與活力,也讓學校見識到咱們資工系的團結力與向心力,淡江資工,讚啦!

09.jpg 

 

想看更多40週年活動的精采照片嗎?快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