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名稱:捷運Ring!Ring!Ring!
獎項 第三名
指導教授:台灣淡江大學張志勇 Chang, Chih-Yung
     北京交通大學岑翼剛 Tsen, Yi-Gang
組員:台灣淡江大學劉冠廷、陳治溦、陳正昌、王德仁、藍念慈、何怡蓉、謝嘉濬
   北京交通大學王方非
作品介紹:
「捷運Ring!Ring!Ring!」是一套由台灣淡江大學(張志勇教授)與北京交通大學(岑翼剛教授)跨校合作開發的Android智慧型手機應用軟體,提供捷運到站提醒功能,使用者只需設定欲下車的站別,手機就會在到站前或需轉乘前提醒使用者,讓使用者不會因為睡覺或上網而錯過了車站,即使在室內無法利用GPS定位,本軟體仍能判別使用者所在位置!此外,「捷運Ring!Ring!Ring!」亦結合公車即時動態資訊,讓使用者能夠隨時掌握轉乘公車的即時動態,在公車到站前,做充分的時間安排。
鄭明輝頒獎.jpg

作品名稱:Run!Dad

獎項:佳作

指導教授:台灣淡江大學 張志勇 Chang, Chih-Yung

組員:凃博瀚、陳治溦、劉冠廷、陳正昌、王德仁、謝嘉濬

作品介紹:

近幾年,Android智慧型手機迅速發展,隨著手機硬體設備的進步,手機上搭載的感測裝置也越來越多元化,使手機不再只有傳統使用按鍵的操作方式,本遊戲將創意遊戲結合手機內建的各式感測元件,製作出更新穎且更多元化的遊戲進行模式,玩家在遊戲中扮演著一位父親,其兒子在路上被兇惡的綁架集團擄走,因此,玩家必須開始進行追逐戰以解救兒子,在追逐的過程中,玩家必須使用手機上的各種感測裝置(三軸加速度計、麥克風)進行各種障礙的閃避。

_archive_243_8fbc771e.jpg  

    恭喜上述兩隊隊伍~為本系爭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