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淡江資工系的準系友們,雖然你們可能還在就讀中,但可以確定的是:「大家未來都是淡江資工系友的一份子」。接下來的三個月將是本系粉絲團積極招募新血的大日子,懇請各位不吝嗇將您的滑鼠點向:『讚』,成為粉絲團的一員。附上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tkcsie

粉絲團將人性化設置對外連結網站,內容可彈性讓各位同學發表想法意見,每周將陸續推出新奇又好玩的遊戲或節目讓各位同學一同參與,將與系辦助理助教及老師主任一同共襄盛舉,獎品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參與闖關領取喔!

  請各位同學一同呼朋引伴加入淡江資工系(所)友會粉絲團,這裡將串連各個淡江資工系年級的班版級學校相關粉絲團,未來最新的熱門就業資訊、人文藝術結合最新科技的產業資訊以及未來的資工系各項大型活動將第一時間同步放在粉絲團中,務必加入成為淡江資工的粉絲團喔,因為有你的加入,才顯得粉絲團的熱鬧與不同。粉絲團陸續改版測試中,敬請期待。

FB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