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792_10150256670385936_521135935_7894409_813627_n.jpg  

(photo by 吳雅婷/copyright 2011/淡水領事館)

  接下來的十多天,來自北京的師生們都非常興奮地想要了解台灣這個寶島,尤其以周杰倫拍攝『不能說的秘密』場景最為人所津津樂道;因此淡水的風情之旅就此展開:

p_large_b5Ks_0c9100057c825c70.jpg  

(photo by 尚明/copyright 2011/不能說的秘密拍攝場景-私立淡江高中)

p_large_H9mM_358f0004ed575c42.jpg  

(photo by 尚明/copyright 2011/淡水紅毛城-1)

p_large_fcII_5a030004eea25c43.jpg  

(photo by 尚明/copyright 2011/淡水紅毛城-2)

   當然,除了遊山玩水,我們也不忘此趟旅程最重要的-學習;每天早上的九點鐘至十二點鐘,都是Android相關系列課程。而下午至晚上就是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真的要感謝此行一直沿途相伴並帶來歡樂的-阿宏、跳跳、小藍等好多好多親切又熱情的朋友招待我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帶領者我們探索台北、南投和宜蘭,這些美麗的地方都瞬間活躍且生動了起來,真的好愛好愛台灣這塊土地,因為它不僅僅是外表的美麗,更是孕育了你們這群帶給我們歡樂的人們

p_large_HAzM_59c00004eb135c43.jpg  

(photo by 尚明/copyright 2011/關渡碼頭)

  搭乘皇后號船宴之前,於關渡碼頭的大合照;謝謝淡江資訊工程學系安排如此豪華又舒適的船宴,謝謝主任和老師們

p_large_ttTn_59c50004e40a5c43.jpg  

(photo by 尚明/copyright 2011/南投-九族文化村)

  周末假日,我們拉車至台灣的南投欣賞了必遊之地-日月潭,真的好美好美!九族文化村裏頭的各項遊樂設施都讓我們驚叫連連;這個周末真的過得好充實又快樂!

CIMG5990.JPG     

(photo by 吳雅婷/copyright 2011/南投-日月潭)

p_large_4GBC_33e3000582335c71.jpg  

(photo by 吳雅婷/copyright 2011/九族文化村-纜車)

p_large_C6MQ_529000057d9b5c73.jpg  

(photo by 尚明/copyright 2011/南投民宿-有水巷)

p_large_vOEQ_0c580005814d5c70.jpg  

(photo by 尚明/copyright 2011/有水巷民宿-鞦韆一景)

p_large_P6Nh_53f10005813d5c72.jpg  

(photo by 尚明/copyright 2011/有水巷民宿-烤乳豬當晚餐)

  這兩天一夜的南投之行,既悠閒又開心;我們在民宿裡開心地吃著烤乳豬還有各種不同的烤肉及餐點,許多餐點都是老闆與老闆娘親自栽種的無毒有機農產品下去烹製的!真的好健康!在民宿裡歇了一整夜後,隔日的九族文化村之旅讓我們叫破喉嚨都還是好開心呢

  在南投這個純樸的小鎮,我們深刻體會到農家及當地人生活的態度及居家擺設以及最為重要的待客之道-好客,我們深切地感受到老闆娘與老闆的用心經營,堅持給客人最好的新鮮食材,並提供最舒適的住宿環境,無微不至的呵護讓我們感受到台灣人真的"就感心耶"~這也是我們此行學到的閩南語喔!

  我相信這樣的一邊學習一邊玩樂絕對是跟著旅遊團或自由行所無法感受到的歡樂氣息,很幸運能夠有這樣的機會參與兩岸交流活動;因為有當地的淡江資工系學生相伴,更讓我們的台灣行增添許多美好回憶,謝謝你們!台灣,是個地方美但人更美的寶島!下次我一定還要來!

P1030539.JPG    

(photo by 路人甲/copyright 2011/桃園中正機場-送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