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兩岸高校資訊青年共同合作學習圓滿落幕,延續去年的交流成果,今年,我們再度完成與北京交通大學及北京林業大學之學術與文化交流;這兩週,我們交流的不僅僅是學術也是彼此的生長環境與文化,三言兩語難以道盡這一個多月的相處,唯有彼此手中互握著的相片化作一道道美麗的回憶

 包子-1.jpg     

          (photo all by 蔣蕊/copyright 2011)

 

     近年來,兩岸學術交流的互動往來頻繁,與目前立足於中國大陸的台灣優秀企業多不勝數。放眼未來,兩岸的學生必定會在國際舞台上一同競爭合作,為此推動兩岸青年資訊工程共同合作學習計畫。

 

 IMG_2130.JPG  

(開幕式合影:本校工學院院長ˋ資訊工程學系主任與兩岸師生合照)

                                

 

  期望促進兩岸彼此在資訊工程相關領域上的了解與交流上更進一步地落實,特地安排為期二十八天專業之共同學習課程,盼能藉由兩岸學者互相交換授課與學生實際上的接觸,與優秀廠商建立產學合作,讓兩岸在資訊工程專精領域上更加進一步能以客觀的角度、更宏觀的視野來共同研究,在合作學習下進一步增進雙方情誼,開創兩岸資訊工程相關領域的互利新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