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夫人許愛貞女士-軟體銀獎Mobile.jpg

<本系參賽同學榮獲育秀盃軟體應用類 銀獎之殊榮>

  本資訊工程學系系所同學日前組隊參加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主辦的「第八屆育秀盃創意獎」,在台、清、交、成等知名兩百多組大學中脫穎而出;以作品「樂活•飆新衍生」獲得軟體應用類行動裝置組銀獎之榮譽。並獲頒獎金陸萬元及獎牌一座,也因此取得難能可貴之企業實習機會。

  而育秀基金會是由神通、神達、聯華氣體、聯強、神基、聯成化科、聯華實業等七家公司,共捐贈成立的科技教育基金會,成立宗旨在於數位知識之推廣及發展,應用於產業升級,以提昇資訊化之優質社會。

  以推動資訊化的優質社會,培養國際化的資訊科技人才,以及提升我國產業在國際上的競爭力為主要的發展目標。為鼓勵青年發揮特有創意創作的精神,育秀盃更以鼓勵青年學子踴躍參與,以數位內容設計方式,倡導青年對於產業趨勢之了解及台灣未來產業前途之認識,為台灣社會及產業的未來,做深入之探討及知識之應用。

  獲獎的「TKU WMNL」團隊成員有資工博二陳正昌、碩二陳文彥、碩一謝嘉濬、陳治溦、劉冠廷、資工四王德仁;其作品以手機無線連接「多網控制閘道器」,來做控制訊號的轉換,達到「如何用手機控制家電」的目的。指導老師資工系教授張志勇表示,該作品得獎原因是貼近生活、市場性強、符合主題等特色,而這項技術更受到許多擔任評審的企業主青睞。陳正昌表示,硬體整合與軟、硬體間的配合是此作品成功與否的關鍵,過程繁複且辛苦;當他們嘗試以手機操控家電卻不會動時,是以環節測試的方式,分工一步步找出問題,因此更體會到團隊合作的可貴。

02 開幕剪綵 055.JPG  

<本系亦給予大紅包一個以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