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大資盃』in成大

1.JPG

賽前加油歡呼:加油 加油 加油!!

 

    大資盃於今年2月在成功大學舉行,排球隊比賽情況男排初賽與逢甲大學資訊工程系以2比0獲勝,再來以2比0勝淡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不過卻以0比2輸給清華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賽制規則循環賽只要2勝1負即進入”複賽”,不過在複賽時對手是南台科技大學資訊管理系,經過一番角逐後以1比2成績落敗;女排則是0比2落敗。

    這次比賽有許多學弟妹一同前往台南當加油團,除了給學長姐們信心及鼓勵之外,也能觀摩及學到豐富的經驗,雖然比賽未獲獎,不過大家並不氣餒,積極的參加寒訓和暑訓,培養團隊默契,做好萬全準備,預計於今年5月將參加元智大學舉辦的『北資盃』,希望能替系排球隊拿下輝煌的成績;比賽之餘,隊員們參觀台南當地各個觀光景點,包含安平古堡、樹屋、二鯤鯓砲台(億載金城)等,與學弟妹們交流感情與享受歡樂時光。

    男排隊長朱家樑表示,大資盃活動可以引發更多更熱愛排球的人,由於這次勁敵基本功非常扎實,挑戰失敗但雖敗猶榮,勉勵大家需更加努力,希望每次比賽都可贏得好成績,邁向冠軍之路。(採訪/簡瑩樺)

 

 

 

2.JPG 

系排球隊團體照

 

 

    大資盃女籃球球隊副隊長謝珮華表示:大資盃是個很好的比賽活動,藉由與對手競爭當中,了解團隊的優缺點,與對手競爭越烈,越能展現出團體合作的精神;然而比賽總有輸贏,贏方的需再檢討加強,輸方更是要檢討改善,這樣下次參賽,不但做足賽前的準備,才能得到更好的成績。這次參賽拿到第三名非常開心!!!!

 

 比賽戰況:

1.與義守大學資訊管理系角逐,淡江資工”勝”

2.與中正大學資訊管理系角逐,淡江資工”勝”

3.與長庚大學資訊管理系競爭,淡江資工”勝”,進前8強賽

4.與嘉義大學數位學習設計與管理學系競爭,淡江資工”勝,進前4強賽

5.與台灣大學資訊管理系廝殺,淡江資工輸,爭奪冠、亞季殿資格賽

6.與台大資訊工程系爭奪,淡江資工”勝”,獲得第3名

(採訪/簡瑩樺)

大資盃.jpg 

2011「大資盃」女籃獲得『第三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