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資工系友,您好:
淡江資工與系友會為了落實系友服務,並加強畢業系友間的情感聯繫,擬於今年起協助畢業系友返校舉辦「畢業逢五逢十同學會」,藉由淡江大學3月份春之饗宴活動以及11月份校慶活動,邀約畢業滿5年或10年的系友們返回淡江校園,與許久不見的同學、老師在教室聊聊天,或者一起共進午餐敘敘舊。

  

今年春之饗宴時間訂於2011/03/19()此次募集的年班為:畢業年份為民國95年、90年、85年、80年、75年、70年、65年的班級,希望這些年班的系友們能在這特別的畢業年度舉辦同學會。若您能返校舉辦同學會,系上將提供以下協助:

(1)安排校內聚會空間(一班一教室)

(2)協助代邀系上老師出席

(3)提供學校周遭餐廳資訊

(4)提供畢業年班畢冊照片

(5)推薦淡水賞櫻景點

(6)提供公車及接駁車資訊

 

3月校內的櫻花開得正美,校外還有滬尾櫻花大道(長約4公里)等著給您意外的驚喜,我們竭誠希望您能在這春暖花開的好時節,回到淡水、回到淡江,與許久不見的同學們,聚一聚。

 

若您的班級(不論人數多寡)能參與此活動,敬請於3/4(五)回傳以下資訊:
        *敬請於信件主旨開頭加註<同學會>
1. 同學會召集人的聯絡方式(姓名、手機、E-mail)

2. 您的畢業年度及班級

3. 出席人數

4. 是否需要系上協助邀請老師,若需要,請告知教師姓名

5. 是否需要安排教室,若需要,請告知使用時段

6. 其他需要協助之處

 
**如果貴班畢業年數非逢五或逢十,但希望返校舉辦同學會系友會者,亦十分歡迎,唯請及早通知。
 
活動聯絡人:陳宜強 助理、王美妃 助教
聯絡電話:02-26215656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              02-26215656      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2663、#2665
 

資訊工程學系系主任 郭經華

資訊工程學系系友會會長 李述忠

敬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