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聖誕節的到來,聖誕氣氛瀰漫整個校園,在幾個禮拜的籌備之下,991214,系上舉辦璀璨e聖誕、有烤有BOBEE”夜烤活動。有別於一般的夜烤,這次另有規定!!要穿高中制服來回味一下穿制服的FUXD,所有資工的夥伴們,都享受著聖誕的歡樂氣息。 

26.jpg   

雖然前幾年都與別系聯合舉辦夜烤,但這次是專屬於資工系,看看桌上這些報名名單,可見參與度還是這麼的高!! 

0.jpg 

排隊進場時,還要檢查所有同學們,是不是每個人都有按照規定穿制服,如果沒有…..

1.jpg    

就會有小懲罰唷!看看下面這兩位同學,把名字寫在臉上,這樣大家一看到他們的臉就可以馬上認出他們是誰了呢!!

 2.jpg

 9.jpg 

不過一進場,不能馬上就開動ˊˋ大家只能看著食物等待著~~~~~~

8.jpg


7.jpg 

 

活動開始~首先,先由我們的主持人炒熱一下氣氛,

5.jpg

6.jpg 

 

接著是開場舞,讓冷颼颼的天氣,瞬間溫暖了起來:D

3.jpg

4.jpg

大家等了這麼的久,終於可以開始生火,不過生火才是一大挑戰呢!這就要看技術囉~~不是每一組都是這麼的順利,可以說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呀XD

19.jpg   

耶~~"勝利V"我們的火已經快要生起來囉~~

18.jpg    

一位同學拼命的搧,另外一位拼命的吹氣,火為什麼就是生不起來呢!?

 17.jpg 

終於有小小的火苗了,大家寄託希望在它的身上,但這個火苗的壓力好大,被大家這樣注視著。

16.jpg

嘿嘿!!看來這組最厲害囉~這位同學腳都翹了起來,哈哈大笑呢!

15.jpg 

 

我們女孩子的實力可是不輸給那些男孩們:D

 14.jpg 

哇屋~大家看隻烤雞,口水都要留下來了,但這個火還真大,它也想把烤雞給吃掉吧!這位同學拜託你好好守住呀~

13.jpg

他的盤子已經空囉~烤肉的要再烤快一點嘿!

 12.jpg 

怎麼吃到整個人都站起來了@@是不是怕吃不夠呀

11.jpg

烤肉當然不能只是一直吃吃喝喝囉,這樣對健康也不好,所以要活動活動筋骨,來個"超級比一比",每次到最後面都不知道在比什麼XD,不過卻還能講出令人意外的答案!

10.jpg 

  24.jpg  

最後,是眾所期待的交換禮物,能更認識系上的其他朋友,看看每個人臉上的笑容,這就是夜烤活動最大的意義!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