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旺盃頒獎2.JPG

 

   .

  為提昇國內在Android平台上的開發應用,增進軟體產業的創新設計能力,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與友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舉辦資旺盃Android程式設計競賽,鼓勵對自由軟體設計有興趣的在學學生,發揮創意,開發具實用價值的Android軟體。同時期望藉由本競賽能提高國內的自由軟體設計風氣,創造知識經濟的價值,厚植軟體設計的實力。

活動網站:http://163.13.129.201/android/index.html

活動反應熱烈,報名參賽的隊伍高達112隊,初審後入圍的隊伍共15隊,並於12月3日舉行決賽。

IMG_8668.JPG

決賽於工學大樓E680會議室舉行。評審委員共有五位,分別為友旺科技公司 馮安平經理、程曦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黃士軍總經理、中華電信 簡志誠處長、資策會網路多媒體研究所 劉文山博士、淡江大學資工系 陳俊豪老師。

 

IMG_8632.JPG

參賽者向評審委員說明作品

 

IMG_8667.JPG

參賽者針對委員提出的問題做說明及demo

 

競賽結果於12月9日公佈並於工學大樓E787舉行頒獎典禮。

資旺盃頒獎2.JPG

首先是佳作獎,頒發獎狀及5千元獎金。

 

資旺盃頒獎3.JPG

獲得第三名的隊伍為「小蝦米」(淡江大學),指導教授為張志勇,作品名稱為「多網控制中心」。

由北京交通大學劉雲教授頒發獎狀及2萬元獎金。

 

 資旺盃頒獎4.JPG

獲得第二名的隊伍是--「五資煙」(嘉義大學),指導教授為林彣珊,作品名稱為「健康帶著走」。

由郭經華主任頒發獎狀及4萬元獎金。

 

資旺盃頒獎1.JPG

榮獲第一名殊榮的隊伍為--「行動者八號」(台北大學),指導教授為陳裕賢,作品名稱為「四聲不見了」。 

由李述忠會長頒發獎狀及六萬元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