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經過了兩天的行程,大家看起來都相當疲憊了呢~但是!!今天是最後一天,要好好把握剩下來的時間!!美好的一天,當然又是由我們最有活力的活動組來帶早操啦!!有沒有看到~不愧是活動組,永遠都保持著活力!!

 

跳完早操後大家都看起來相當的有精神呢!!接下來又是早餐時間,好好吃啊~這樣接下來才有精神!!

而且經過了兩天相處大家都有了進一步了解,大家看起來都很快樂的聊著天呢!!

image003.jpg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image009.jpg 

~每隊看起來都非常的快樂呢,這樣子也不枉費了大家辛苦準備的這一個月的營隊了()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不論是誰都看不出疲態呢,看來大家都準備好迎接下面的活動囉!!

 

 

image019.jpg
吃完了早餐,不動一動是不行的,又來到我們歡樂的大地遊戲啦!!

來到了刺激的抓龍尾,考驗大家的默契以及敏捷性,不過學弟,不要那麼凶狠嘛...()

image021.jpg

 

耶嘿~以為玩完就沒事了嗎,當然是大錯特錯啦,輸的隊伍當然有特別服務囉~

有沒有感覺自己變帥多了啊~(開玩笑的)

image023.jpg      

 

~這關是白泡泡~幼咪咪,但是..關主看起來有2/3會不會是騙人的啊@@

image025.jpg

~我真的變白了呢~好高興喔~~!!!!(才怪= =)

是說看著這個角度跟力道,想必這位仁兄吸了不少麵粉進去

image027.jpg


image029.jpg
~~~我需要水!!!我需要水把麵粉洗掉!!!

 

 

 

需要水嗎~那就來到這裡吧!!大家來傳臉盆,但是你以為是用手嗎?錯了!!是用腳~看看大家的肢體靈活度高不高,要是掉下來可是會非常的涼爽的喔=ˇ=

image031.jpg


image033.jpg

 

 

 

看著這陣式難道是要用嘴巴拔河!!??

當然不是囉~這是默契大考驗,往常呢都是用手搭橋來傳送躺在上面的人員,這次不同!!大家要用用來傳送隊員們,這可是有點難度的呢!!

image035.jpg image037.jpg     

 

三天的朝夕相處,看了許多學長姊們的表演,不回饋一下怎麼行呢!!

三天裡隊員們彼此用了空閒時間準備了小表演,是該表現出來的時候了!!

看看,學弟妹們帶氣氛的功夫不輸給學長姐啊~

image039.jpg

image041.jpg

image043.jpg

image045.jpg

image047.jpg

 

接下來最精采的來了!!資工的眾所矚目代表作六簧終於來了!!期待好久啦!!(拍拍)看著大家犧牲著自己的形象,而且吃的那是什麼阿~囧,真是辛苦了Orz

!?怎麼突然黑黑的都看不見!?別緊張~相信學長姐,不會把你們拖去賣掉的XD

 image049.jpg image051.jpg image053.jpg 

沒錯~就是信任遊戲,各位學員要相信著你們牽著手的夥伴,並且聽從指示前進,要不然會發生危險喔@@!!

當然也不忘要小小的整學員們一下拉=ˇ=

 

image055.jpg  

宿營的最後一個活動,也是最感人的時間,寫烏龜卡,彼此間留下對這三天的心得與感想。雖然同樣是淡江人,以後還是會再見面,但這三天的相聚是非常難得的,要感謝辛苦付出的學長姊,也要感謝熱情參與的學弟妹,因為有你們,才能有這美好的三天三夜,回去後要常常連絡喔!!

image057.jpg

三天就這樣過去了雖然很捨不得,但是就到此告一段落了大家看起來似乎很高興但也有點失落呢~()宿營結束後大家要常常連絡喔!!!

創作者介紹

淡江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電子報 (TKU資工報)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