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系學會和大一新生來說,本學年第一個遇到的大活動,就是迎新宿營。今年的迎新宿營,是由資工系、決策系以及歷史系三系合辦的「不””險記」營隊。經過了一個月的魔鬼訓練,終於在991015於埔心牧場正式展開此次活動~

image001.jpg

第一個最重要、最能讓人印象深刻以及影響到接下來兩天營隊的節目--聯歡晚會,由於場地條件因素,加上當天風力特別強大,辛苦的特務組就在又冷又黑的情況下一直撐著我們的布幕,所謂強力的後盾非他們莫屬了!!!!!

 

晚會的開端,由我們帥氣的活動組男舞開始,有沒有看到!!每個活動組的男生是不是每個都帥氣又充滿自信呢!!!想要知道他們是誰嗎~麻煩請洽資工系系學會,我們會有專人幫你服務XD~

image003.jpg 

看完了精彩的熱舞後,想必大家都喊得很渴了,坐下來喝口水,來點靜態一點的舞台戲吧,今年的主題是….~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三國中的赤壁之戰阿~不過又好像有點不同,沒關係,看到學弟妹們笑得如此開心,就算跟歷史人物開點小玩笑想必祂們也會原諒我們的。(在此還是跟祂們說剩對不起,劇情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image005.jpg  

~這舞台劇真是太有趣了!!但是你們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大錯特錯!!有沒有覺得少了什麼呢~~

沒錯!!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女舞終於要出場了,哇~每個都很可愛ㄝ~好害羞喔(臉紅貌)

image007.jpg

雖然有點捨不得,但是晚會的節目就到此告一段落了,不過別擔心,接下來兩天的活動也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活動第二天,一大早就起床,真是好睏啊等等還要去跳早操,真想多睡一下

~那邊那些人怎麼那麼有精神啊原來是活動組,好厲害啊,果然是擔任精力果的活動組,永遠都是那麼有精神。

image009.jpg

在溫暖的大太陽下,大夥開始動起來囉!!!美好的一天就是要用活力來灌滿身體,活動組,就靠你們把活力注入學弟妹的身體吧!!

image011.jpg

不錯不錯,大家的精神都來了,接下來一天可不要閉上眼啊,可是會錯過精采的東西啊!!

image013.jpg  

哇~這位女同學竟然可以邊睡邊跳耶!真是太厲害了!(呵,應該攝影師時間抓得太好…)

image015.jpg

有沒有看到這既孤傲又帥氣的背影,不用懷疑,這就是我們的音控~大哥(?)

image017.jpg  

 

~看來大家都注滿活力了!接下來的大團康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只是…..不可以使用暴力啦~~ ()

image019.jpg

接下來大地遊戲,大家都為了獲得優勝而努力的跑關,加油~!!

image021.jpg  

 

~媽媽,有怪叔叔…..不是啦~那是我們關主的帥氣造型,感覺不出來嗎,他們身上散發著一種不尋常的氣息,沒錯,就是我們的活動組!!

image023.jpg

 

不知不覺竟然已經到了晚餐時間,時間過得真快呢,都已經是第二天晚上了,真捨不得,因為不知道以後有沒有辦法天天見到….把握機會,趕快來拍合照吧!

image025.jpg  

決策系大合照

 

 


image027.jpg

資工系大合照

 

 

image029.jpg

 歷史系大合照


 

晚餐過後,就是這一天的最後一個活動--營火晚會。

在活動組的祈禱下,火神借了祂的火種幫我們順利升起營火了。

image031.jpg

 

 

經過今天一天的相處後,各小隊彼此都很熱絡了吧!但是好像和隊員還有點生疏?別急~第一隻舞就是讓大家有第一印象的時候了。

跳完了之後有沒有印象不錯的人呢?後面還有時間讓大家做進一步交流,要把握機會唷!

image033.jpg

 

晚會的Special Time!!在這裡不需有任何拘束,大家一起來High翻天吧!!!

image035.jpg

第二天就在熱鬧的營火晚會中落幕,過了開心又充實的一天,想必大家應該都會睡得像隻豬吧XD

 

第三的精采活動報導請看99迎新宿營報導(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