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迎新茶會 

IMG_0851.JPG
 

 

民國99814(星期六),舉辦迎新茶會,這是第一次與我們的新成員見面的時刻,所有工作人員都已做好準備來迎接大一新鮮人。

IMG_0738.JPG 

 

這一天的太陽,似乎也和我們一樣充滿熱情,

IMG_0769.JPG 

等到所有新鮮人到齊後,學長姊們帶領他們參觀校園,讓他們能清楚明白各科系大樓的所在位置,也就不會在校園中迷路囉!

IMG_0759.JPG

 

同時,學長姊們也解說校園的歷史及各個流傳故事,讓這些淡江傳說能透永續流傳下去。

IMG_0773.JPG

這次不僅僅是單純的介紹校園,也在校園的某個角落,大家分組玩起團康遊戲,團康遊戲能讓新鮮人們更快認識彼此,也在訓練大家團隊合作的默契,讓他們了解在大學生活中,團隊合作的重要性。

IMG_0778.JPG

首先先由學長們說明遊戲規則後,開始進行比賽,這次的遊戲是以身上所有物品下去做接龍,看哪一隊能排的最長則獲勝。

IMG_0785.JPG

 

大伙們將皮帶、包包等等都排了起來,到最後連鞋子都脫了,整個人也下去參與排列,更增添這次活動的樂趣。

IMG_0804.JPG

接近傍晚,茶會正式開始,是讓所有新鮮人們能坐下來聊天,認識在大學生活中的新朋友,學長姐們也一一介紹系上的大小事物及活動,讓他們能更深入了解資工這個大家庭,最後在歡樂的氣氛下,迎新茶會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