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知名企業參訪的下午重點行程,緊接著就是搭乘巴士來到台北市仁愛路上的中華電信總部,一進入中華電信企業通訊廣場,馬上看到幾位中華電信部門主管親自下來迎接我方兩岸師生,相當備受重視的感覺。

nEO_IMG_DSC_7161.jpg

到了簡報播放廳,意外的發現原本有公事要開會的系友黃子漢總經理,竟然百忙中親自在門口熱情迎接大家,真的是在又驚又喜情況下,開始今天中華電信安排的參訪流程。首先由黃學長介紹目前中華電信大方向的發展願景,與現今正在開發與測試的系統等,接著由程銘美業務經理針對中華電信與淡江大學產學合作的近況做了簡報,在後續流程中,黃學長更貼心的叫了相當有名的台灣珍珠奶茶,讓遠自北京來的朋友品嚐解渴,大家就人手一杯的繼續聽著黃學長精彩的介紹,與中華電信在MODIPHONE等方面詳細解說與體驗下,結束難忘的企業參訪日。

IMG_5600.jpg

師生無不感覺黃學長對與母系年度重大活動的大力支持,不僅母系的師生皆深感非常的光榮與驕傲,遠道來訪的來賓更深刻感受到賓至如歸感覺。北京交通大學與中國人民大學的師生經由本次的企業參訪,對於有機會能參訪台灣如此優秀之企業,感到驚喜與肯定外,後續的口碑與效應,相信藉由黃學長對母系的大力支持,兩岸資訊人才學術交流將會有更高的視野與遠景。 

 

附上本次大陸研究生參訪中華電信的心得與感謝,讓我們一起分享這份光榮與榮耀!

照片 018.jpg

郭麗

參訪中華電信有感

86日下午我們兩岸師生20多人共同參訪了臺灣最有影響力的企業中華電信。感觸頗深,主要有一下幾點:首先,中華電信包括的業務範圍之廣是我以前所沒有想到的。再就是,無論是高層領導還是中層領導他們都是特別平易近人。這些都是我們值得學習和借鑒的。

通過以上參訪,我對淡江大學有了更深一步的瞭解。淡江大學真是人才輩出,為臺灣培育出了很多非常傑出優秀的人才。我為我能到這樣一個大學來參觀學習,感到無比的榮幸。


nEO_IMG_DSC_7172.jpg

劉賀 

中華電信

業務多樣、技術精確。電視、internet的結合以及汽車定位讓人眼前一亮,這充分說明中華電信考慮到客戶,提供便捷性、人性化業務。同時,看電影的無延遲、汽車定位的精確性體現著中華電信的技術高端性,很多地方值得學習,收穫頗多。


萬懷宇 

中華電信是一家充滿了創新與活力的電信企業,她立足傳統,積極開拓新技術與新業務,走在了時代的最前沿,相信中華電信深厚底蘊將會使她在未來激烈的競爭中迸發出更加驚人的能量!我們對中華電信的熱情接待與耐心講解表示由衷的感謝!

IMG_5603.jpg

畢珊 

能夠參訪到中華電信這樣有重要地位的企業,我們感到十分榮幸。

在中華電信的參訪讓我們對於臺灣電信巨頭有了進一步的認識。它的業務領域相比較大陸來講涉及更加廣泛和深入,足以見得臺灣通訊業的技術能力。淡江大學大學長的親切接待讓我們很感動,雖然自己很忙,當天下午還有會議,但是還是堅持要將我們陪至最後,還安排我們品嘗了新鮮的50嵐珍珠奶茶,在此對學長及其帶領的團隊表達衷心的感謝。



趙志鵬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於201086號在中華電信公司進行了參觀訪問,這次難得的機會不僅使我對貴公司有了更深入的瞭解,而且使我深深體會到了貴公司的服務精神與企業文化,特別是對我們的熱情接待如此的周到,使我們深有感觸,讓我感到特別地親切。借此機會我希望再一次感謝貴公司及其負責接待我們的學長學姐,同時也要感謝郭主任,使我們能夠擁有此次參觀訪問臺灣著名企業的機會。

        此致

敬禮

趙志鵬

2010.08.07

 

nEO_IMG_DSC_7165.jpg

熊裕聰 

參觀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在融合網路方面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在經歷了一系列的實際演示和講解之後,讓我感覺到作為臺灣通信業界翹楚的中華電信在通信發展方面的豐富想像力和實踐力,中華電信已經將通信融入到了生活的各個角落而不僅僅是局限於人與人之間的通話,讓人有一種看見通信發展更廣闊天空的感覺。

 

陳曦 

中華電信對於企業社會責任的擔當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們開發了盲人的語音電話系統為視障者提供了新的就業機會同時中華電信不斷拓展新的業務領域除了開發IPTV還將ATM機業務結合在MOD項目中為客戶提供了方便科技以人為本這點在中華電信的業務上表現得淋漓盡致

 nEO_IMG_DSC_7174.jpg

李瑋潔 

中華電信參觀感言:

對於貴公司的熱情細緻的講解與示範,我收穫頗豐。使我感受到中華電信同胞的熱情,同時,也深深的感到臺灣電信業的發展。祝願中華電信越辦越好!

 

張春輝 

 To中華電信:感謝貴公司的熱情款待,貴公司在資訊工程專業方向的研究以及產品使人印象深刻,對我們學生在專業上頗有啓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ucsie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